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應徵台鐵約僱人員面試經歷分享

我今天去面試約僱人員

出門抓的時間有點趕

但還是趕上面試時

這次面試 我看簽到表總共有20個人

簽名總共有13人 , 我簽到之後, 在會議室等了一段時間.

大概15分鐘後 我被引導去另一間小會議室面試


進去後 , 一看面試官總共有四位
看來很認真耶 ~ (雖然只是個半年短期的臨時工)
還是照程序走啊 !


以下使流程介紹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.  一進去自我介紹 (我就把我在家裡練習過的 ,大約差不多的在講一遍)

2.  回答問題 (因人而異)
     (1) 請問你有去過文物室參觀過嗎?
     我答 : 沒有 , 但我有在網路搜尋過 ,

     (2) 請問你怎麼讓民眾提起興趣嗎?
     我答 : 忘了怎麼回答 (省略)

     (3) 請問你怎麼讓男女老幼講解台鐵文化歷史嗎?
     我答 :  (省略)

     (4) 請問你對鐵路熟悉嗎?
     我答 :  (省略)

     (5) 請問你對前鎮吊車頭那邊的鐵軌有甚麼看法嗎?
     我答 :  糟糕 我才剛搬來 ,都不知道阿 ~~~ (省略)

謝謝你 ,這樣就可以了

面試結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出會議室 , 我心想

哀 ~ 算了 .

總算結束了 !

然後就很開心地回家了 .

謝謝觀看

祝大家面試順利 !


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何做資訊視覺化表達設計之72種圖表類型

  视觉学习者(Visual learner)是那些用图像进行思考的人[1],这些人将脑中的画面转述成词语去与他人进行沟通。 世界上大约 60%[2] 的人是视觉学习者。(我也是其中之一,我猜既然你正在看这篇文章,那说明你也是其中之一。我们之中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自己是视觉学习者,因...